交換っかい?

找我玩找我玩找我玩找我玩!我有好多好多脑洞想和人聊!
★你们的生命都很短暂,可是我也喜欢烟花呀🎆

【龙族/路骨】龙不会两次踏入同一条河流05

  05


路明非骑着电动车回到了网吧,迎上了一脸喜气洋洋的老罗。

“高手兄你回来的正好,金主刚刚联系我,要把我们这次拿下首杀的尾款付给我,你可是我们的大功臣,和我一起去吧!”

路明非这才想起来,都是因为这几个小时过得过于刺激了,自己居然把卧底大业都抛到脑后了。

“好啊!我也迫不及待地想要见你说的美女金主了,不过我想先收拾一下自己可以吗?”

老罗露出了一个“我懂的”的眼神,他打量了一番路明非,欣慰地拍了拍他的肩膀。

“有些富婆就喜欢高手兄你这种游戏打得好,能带妹子飞的男大学生。更何况你长得也蛮眉清目秀的,愿意花点心思打扮不会比那些个娘炮小明星差。如果手头紧张,没钱买衣服、弄造型什么的,兄弟我可以先借你点。这种时候可不要舍不得投入,说不定就实现了阶级的跨越了呢?”

“……”

路明非发现老罗对自己有些误会,不过他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只能一头扎进无人的包间。


“路鸣泽路鸣泽路鸣泽。”路明非快速念叨道。

“嗯。”

小魔鬼不愧是小魔鬼,他架起脚扶着头,电竞椅都能被他坐出几分王座的中二感。

可是下一秒,这位至尊从椅子上蹦了下来,狗狗祟祟地环视了一番周围的环境,对着路明非挤眉弄眼道:“哎呀哥哥,你需要我的时候,在哪里见我都不是问题,结果你还专门找了个地方和我独处……这种私会的感觉还挺让人欲罢不能,啊我是想说让人不好意思的。”

路明非很想吐槽一番,但考虑到自己是有求于人,他姑且克制住了自己。

“你这么厉害,有没有那种可以改变或掩饰外貌的外挂,可以给你的客户我试用一下的?”

“有啊,哥哥你拿1/4条命来换。”

“你怎么不去抢呢!”路明非觉得自己在和师兄师姐成功组队之后,整个人都牛逼哄哄的,就连对着小魔鬼也腰不酸腿不疼硬气得不得了:“你还不了解我吗,我怎么会因为这种事就和你交换?我要是到时候真的不敢直接见那个幕后金主,大不了我就不去了呗,多大点事呢。”

“这我知道,但是哥哥你薅我羊毛是不是薅的有些过于理直气壮了……”路鸣泽叹了一口气:“不过这次我会帮哥哥这个忙的,就当是谢谢哥哥之前安慰我了。”他微笑道。

路鸣泽意外的好说话,路明非心里却有点不是滋味。

“你这样搞得……好像我之前好心安慰你,都是为了之后找你要好处似的。”他小声说。

“哥哥你总是会在一些奇怪的地方意外的较真呢。”路鸣泽歪了歪脑袋:“哥哥要是不好意思的话,之后可要帮我个忙哦。”

“什么忙?”

“……这说来还挺不好意思的。”路鸣泽视线游移:“我突然发现自己好像有了个女儿,想给她挑个礼物,哥哥陪我一起吧。”

路明非发现,在古久的华夏文明、浩瀚的中国语言中,最能体现出自己心情的,还得是这两个字。

“卧槽!”


老罗等在约定好的酒店大厅,看到一位衣冠楚楚、气质不凡的男士大步向自己走来。雷朋墨镜遮住了对方的大半边脸,却遮不住他漆黑的脸色,让老罗不由得怀疑,是不是因为自己的打扮过于随意,惊动了这家看着就很高档的酒店的老板亲自出面把自己扫地出门。

可就在老罗瑟瑟发抖的时候,对方已经来到了一个离自己很近的地方,手指搭在墨镜上拉下晃了一下。

“是我,应该不太好认出来吧?”

“高高高高手兄?”老罗的震惊溢于言表:“认不出来!这要怎么认出来?高手兄你开挂了吧!”

“这次不是开挂。”路明非说:“用某人的话来说,是钞能力。”

“……”老罗突然发现,自己之前可能是对高手兄的背景产生了误解。


而笑容满面五官端正的前台小姐就是在这个时候向两人走来的,“总统套房的客人在顶层等着二位,请刷这张卡,乘坐那边的专门电梯。”她说。

在电梯里,老罗的情绪终于平复了些许,但开口的时候,声音显得还是有些小心翼翼。

“高手兄,谁惹到你了吗,你看上去不像是和漂亮的金主共进晚餐,而像是讨债的……还是说这是一种策略,因为大多数女孩子应该都喜欢酷哥?”

“……你想多了。”路明非答道:“如果你突然被自家兄弟告知他连女儿都有了,你脸色会比我更难看的。”

高手兄身上的气势过于迫人,老罗没好意思说,如果他那个愚蠢的欧豆豆和他说自己有女儿了,他大概会高兴到当场给对方发个大红包。


电梯门打开,顶层的风景展现在两人面前,令人难忘的美女金主就靠在泳池旁的沙滩椅上。在看到路明非时,她凌厉的眼角因为瞪圆的眼睛而气势全无,增添出几分萌感。

“老板?”

“呃,姐们你是不是搞错了,应该是我们喊你老板啊。”老罗疑惑道:“这位就是我和你说过的高手兄。”

而路明非在看到金主的一瞬间就意识到老罗所言非虚,这样的女人,确实是只需一眼就难以忘怀。他也不例外,所以他认出了眼前的女人。

“是你???”路明非想起了对方的名字:“酒德麻衣?”

这句话以及路明非崩塌下来的气势让酒德麻衣判断出了对方的身份,她微微一笑,身体离开了沙滩椅。她摇曳着一双傲人的长腿,幅度不大,却迅速来到了一个离路明非极近的地方。

“Lu小哥,好久不见,你还是这么帅气呢。”

她微微前倾,在路明非能反应过来之前,轻轻地吻上了他的脸,似曾相识的花香一瞬间涌了过来。

路明非对于这熟悉的一幕过于印象深刻,以至于他脱口而出:“拍卖场上的那个88号伊斯兰少女也是你?”

“连号码都记得那么清楚。”酒德麻衣弯腰行了一个礼:“我的荣幸。”

“……很难记不清楚,要不是你,我哪里需要花一亿元拍下那组刀剑?!”虽然花的不是自己的钱。

但是老罗显然不清楚前因后果。

"一什么……?“他颤颤巍巍地问道。

“一亿。”酒德麻衣非常好心地帮忙回答。

“我听到了一,一个多少……?”

“好吧,我是说,一个亿!”酒德麻衣的中文字正腔圆,她笑靥如花地补充:“除去打捞费,我们用那套叫七宗罪的刀剑在你旁边的这位Ricardo·M·路小帅哥身上净赚了五千万哦,他一掷亿金时那豪爽的姿态深深地刻在了我的脑海里,于是我从中抽出一半来为他专门打造了这项在游戏的世界里金光闪闪的荣誉,是不是很好理解呢?”

“……我不理解,但是我好像成了您两位大佬的工具人。”老罗鼓起勇气吐槽道。

“又不会少了你的报酬。”酒德麻衣媚眼如丝:“有点眼力见就去车库,在你那小电瓶的箱子里去找剩下的那一半钞票,把顶楼留给我和你身边的那位小帅哥吧。”

老罗头也不回,光速撤离了现场。


“我不相信你。”路明非直截了当地说。

“不相信我哪一方面呢?身材和脸都是纯天然的,绝对没有整过。”

酒德麻衣故意曲解起路明非的意思,她回到了沙滩椅旁,伸展身体躺了下来,美好的曲线像一朵花一般在灯光下绽放。

“……我不是这个意思。”路明非窘迫道。

“不管你是什么意思,你要一直在那边像个小傻瓜一样站着吗?”

酒德麻衣伸手示意让路明非坐到她身边,路明非犹豫了一会儿,选择了照做——一直到目前为止,对方并没有表现出强烈的攻击性。甚至之前入侵卡塞尔,造成的唯一的死者还是康斯坦丁……或许得加上老唐。

但他也没有迁怒眼前的女孩,他还记得在自己被康斯坦丁吓得抱头鼠窜的时候,这个入侵者和恺撒一起在自己背后阻挡了那位王座上的男孩。

说到底,自己会失去一个会在大半夜,在大洋彼端不厌其烦地为自己纠正口音的好兄弟,根本原因还是因为这个人并不存在。

路明非感觉有点丧,这让他再次开口的时候消极了许多。

“你们把老唐送入卡塞尔,促成了诺顿的苏醒,并跟在卡塞尔后面打捞起屠龙的炼金刀剑七宗罪。你们通过某种手段让暴雪出了一个新的副本,并找到代练确保‘路明非ricardo’这个id使用七宗罪拿下芬里厄的首杀……虽然你们做了这么多事,但我并不想问你们的目的是什么,那是恺撒老大那种人会做的事。”

路明非叹了一口气:“我就想知道,你们对我到底是善意还是恶意。”

“善意?恶意?都不是。”酒德麻衣笑了:“只是我们老板乐意。”


-TBC-

  

  泽:怎么说话呢,那叫爱意!

  

  麻衣:对老板我唯唯诺诺,对老板他哥我重拳出手

评论(11)

热度(20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