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っかい?

找我玩找我玩找我玩找我玩!我有好多好多脑洞想和人聊!
★你们的生命都很短暂,可是我也喜欢烟花呀🎆

【龙族/路骨】龙不会两次踏入同一条河流13

  13


事情是怎么变成这样的?

路明非身着薄如丝绸睡衣的长袍,他身边是一身骚包的露背西服的恺撒和袒露出精瘦的上半身的楚子航,陷入了沉思。


那天被绘梨衣出手救下之后,路明非三人都理所应当地觉得这个美到比起人类、更似精灵的女孩子想好了接下来去哪里。

然而事实并非如此,绘梨衣在换好了衣服之后就恢复了一副呆呆的表情,看着三人……准确地说是看着路明非。

“绘梨衣不知道去哪里,绘梨衣只安排好了逃跑路线,如果这是个游戏的话不是应该已经通关了吗?”鹦鹉甚至模仿出了绘梨衣本人那种清澈的疑惑感:“Sakura,我们接下来去哪玩呀?”

“等等,什么Sakura。”

路明非一个激灵,这个世界上孜孜不倦地称呼他为Sakura的应该只有那么一个人才对,于是他试探道:“高斯和迪迦,哪个是你的朋友?”

“当然是高斯啊,高斯奥特曼是绘梨衣的朋友。”

鹦鹉秒答,证实了路明非的猜想,然而一旁的恺撒却露出了谴责的视线。

“所以路明非,可以解释一下你和这位绘梨衣小姐在加密通话些什么吗?”


“事情是这样的。”虽然事情过于凑巧,让路明非觉得很不真实,但他只能硬着头皮解释道:“我前段时间遇到了一个金主,我帮她做游戏代练,赚到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桶金。金主对我的游戏水平非常满意,就和我交换了联系方式,表示以后有需要还会约我。之后金主又雇了我陪他们家的小公主玩游戏,就在刚刚我发现绘梨衣好像就是那个小公主……”路明非沉吟道:“虽然事情过于巧合,但是一切都对得上,绘梨衣确实符合雇主的描述,是个被管得很严的家里蹲。”

楚子航的表情变得凝重了起来:“你说的那个金主,会是蛇歧八家的人吗?”

“应该不是吧。”路明非突然想到了什么:“等等!我好像突然知道我们可以去哪儿了。”


路明非从来没有轻视过酒德麻衣背后的组织。

无论是对龙族的了解方面,还是武力和经济方面,那个组织都展现了惊人的实力。

不过路明非不认为那个组织是蛇歧八家,蛇歧八家筹备着叛出卡塞尔,可是只敢在暗中谋划,而那个组织可是直接打上门的。

那个组织既然有叫板卡塞尔的底气,那么自然也不会在日本就拿蛇歧八家一点办法都没有,而路明非前几天还从企鹅空间里看到了ENXI小姐亲临她在日本盘下的产业……

把被称为他们组织的小公主的绘梨衣送到自己身边,是不是就暗示着自己可以带着绘梨衣找她求助呢?


路明非把自己的想法和恺撒还有楚子航说了之后,这两位大佬投出了赞成票。

“虽然按照学生手册,这种时候我们应该去学院在日本境内的安全屋,不过源稚生本人就在卡塞尔进修过,他不可能考虑不到这一点。”楚子航说:“如果实在没有别的去处就算了,不过路明非你有自己的想法,我们就去你说的那个地方吧。”

“但是现在有个问题。”恺撒提出:“你知道那个地方的具体位置吗?我们该怎么过去?”

“呃,这个吗,让我用手机登企鹅小号看一下……”说着,路明非伸手摸向了裤子口袋。

然而恺撒大为震惊:“wtf?为什么你的手机还在你身边。”

楚子航则是说:“蛇歧八家有辉夜姬这样的系统,即使是小号,你登陆也是不安全的。”


我有弟弟你们没有,这就是任性的理由。

路明非的内心被一种骄傲的情绪所充满,但他却不能表露出来,只能故作深沉地说:“我有个很厉害的朋友,我的手机是他送我的,所以比较特殊,不用担心。”想了想,他又补充道:“放心好了,我那个朋友对我的控制欲非常强的,他绝对不会允许有我联系不上他的情况出现,所以这部手机一定是在无论什么情况下都能使用的。”语气中是藏不住的得意。

“真不错。”恺撒鼓起掌来:“真应该让我家的那群老头子见识一下你那位朋友的能力开开眼界。”

而楚子航露出了若有所思的表情,“我懂了。”他说。

……路明非没好意思去问面瘫师兄都懂了些什么。


在路明非从企鹅空间里找出ENXI小姐所在的产业的具体位置之后,王牌小组和绘梨衣一路上顺利得不可思议,很快就到达了位于新宿区的“高天原”会所。

其实他们只是一路上小心翼翼地摸到了新宿,但随后一直像个小尾巴一样跟随着他们的绘梨衣的眼中突然出现了灵动的光彩,小跑着来到了众人的最前方,随后轻车熟路地抄着七扭八转的小道把大家带到了高天原的招牌下。

彬彬有礼的男侍就等在楼下,非常谦卑地邀请四位去楼上一坐。

无论是那位男侍略显前卫的造型,还是路过大厅时余光瞥到的喧闹的景象,都让路明非觉得似乎有什么不对的地方……不过出于对绘梨衣的信任,此时还颇为单纯的王牌小组三人并没有多想,而是保持着一定程度的警惕性,随着男侍来到了ENXI小姐的面前。


那居然是一位森系长相,看着颇为清纯秀美的女孩子,就像是你在大学的校园里能见到的那种校花——甚至还不是一般的大学,得是某种本就美女如云的艺术学院中的校花。

可是就是这么一位漂亮的年轻女孩,此时却穿着漆黑的皮衣皮裙,黑色丝袜,过膝的黑色漆皮长靴……并不像是小太妹,而像是青春校园风的小爱豆被迫去演了黑社会帮战大片。

不得不说,她的长相比起酒德麻衣来更容易让人放下戒备。可是正当路明非心中暗自松了一口气的时候,ENXI小姐发话了。

“诸君,我们高天原不养闲人。”

……那时候的王牌小组哪里能想到,接下来等待自己的会是什么。

往事不堪回首。


而今天对于高天原这家高级牛郎会所来说也是平平无奇的一天。

见习牛郎小樱花无缝融入了服务生的角色,在端茶送水的间隙里为Basara King和右京·橘两位老师暗中比拼业绩的争斗加油打气,那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吃瓜模样看得牛郎头头座头鲸直叹气。

几天前,座头鲸问路明非有什么特长,路明非支支吾吾地回答道特别擅长打游戏算吗?座头鲸当即倒吸一口凉气。

不过无所谓,绘梨衣会出手。座头鲸也终于明白了ENXI小姐在买下这家高天原之后为什么会把其中一间包厢改造成了游戏房——本以为是这位出手阔绰的小姐有着自己独特的经营理念,没想到只是烧钱买小公主一个开心。

于是路明非的日常工作就是宅在游戏房里带薪陪绘梨衣打游戏。不过绘梨衣的身体确实非常不好,每天也只能玩个半天,剩下的时间都待在ENXI小姐的房间里接受治疗。

这种时候路明非也不好意思闲着摸鱼,总是会主动找点活干……不过恺撒和楚子航私下都怀疑过,这厮怕不是只是想看自己的热闹。

不得不说,他们还是挺了解路明非的。

倒是座头鲸看着因为绘梨衣小姐不在,就放飞自我的小樱花,心中缓缓浮现出一个问题。

——ENXI小姐的房间里并没有什么医疗设施,绘梨衣小姐每天都在接受些什么治疗?


绘梨衣睁开了眼睛。

“她还好吗?”苏恩曦问道。

“姐姐的计划实施得很顺利,王将把她带回了猛鬼众的据点,自以为用梆子声控制住了她,不过直到现在还是没有用真身出现在她的面前过。”

虽然替绘梨衣开口的是鹦鹉,但是她本人脸上也同步出现了小女孩一般依恋和乖巧的表情,其中还有不加掩饰的失落。

“放心好了,就算赫尔佐格不主动出现,再给陈墨瞳一段时间,她也能通过侧写的能力找到对方的真身的,这能力还真是bug啊!”苏恩曦发表完了感慨,又关心起了眼前的女孩:“你的身体还好吧?”

“绘梨衣感觉很好,没有任何不适,谢谢ENXI的血。”

“你没事就好,也不亏我为了你抽血把自己抽出工伤了。”苏恩曦叹了一口气:“在老板真正回来之前,我们都没有能力彻底解决你身体的问题,不好意思。”

“没事的。ENXI受了伤的话,为什么不去找Sakura帮你治疗呢?”

苏恩曦一噎,随后居然开始认真思考起绘梨衣的提议——按理说路明非那不讲理的“不要死”言灵应该确实能加强自己身体的造血能力来着。

“不过还是算了吧。”苏恩曦摇了摇头:“再过几天老板就要来了,我怀疑他为了这次见面已经准备好久了,要是我贸然作出些什么引起了路明非的怀疑,破坏了老板的计划……”她打了个寒颤,悲愤道:“我怕是余生都吃不到薯片了!”


-TBC-

  

  薯片的血好像是有能救血统超过临界点的混血种的作用,所以我认为她的血对绘梨衣的身体也管用。

  

  作者致力于让绘梨衣砸的花票物有所值不要浪费钱,以及给我们贫穷的哥多赚点外快……金钱观非常朴素了属于是。

评论(13)

热度(1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